2010年12月30日星期四

还有必要说对不起吗?

  • 到了这个时候还有你对不起我我对不起你吗?
  • 相信没有咯既然已过去了选择放下的东西为什么你还真的这么在意回头看?
  • 人往往都是自私的这本来就是人的本性
  • 与其说对不起为何不想下往后该如何开心的去生活?
  • 在爱的的世界里根本就不会有谁对不起谁
  • 因为一个美丽的误会而在一起但也因为一起太久的了解而分开
  • 。对不起这句话现在应该留回对你所爱而说不是对旧爱说!
  • 难道一句对不起你会回来吗?
  • 哈哈哈告诉你答案是不会!
  • 那么你说来也是没有什么意思吧!
  • 。能在一起你我也是想不到的事情来的分开你我也是会伤悲!
  • 重要的是盼往你只保留了我们过往的开心就好真心希望我们的日子真的没有白过!
  • 。事到如今真的还有必要说对不起吗?
  • 我真的认为没有这样的必要吧!
  • 记得你开心我也会替你开心!
  • 未来的日子你我都不懂!
  • 重点是你离开我真的会开心!
  • 我也真的愿意放手!
  • 珍惜眼前所拥有吧!
  • 说对不起只会让我感到我对你的歉意!
  • 还是这句到了这个时候对不起还有必要吗?
  • 哈哈哈真的不是每句对不起都可以换来一句,
  • 无所谓。
  • 是因为一起以结束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