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31日星期五

要开始学习习惯没有你在的习惯!

14天啦刚开始真的很不习惯没有了你,可知道这14天我是怎样过的吗?
吃不饱睡不好整个世界里都是你为了你要生又要死,结果你都是眼睛也不瞄一下我!
等等在此告诉各位朋友当分开后真的要找朋友聊聊别做傻事!
因为死了的话她也是没有瞄你一下你可真的白死!
如果死不去的时候更可怜为什么造成一个可悲的笑话给人笑!
当你的那句已开始了啦!不想制造不必要的误会时我真的醒啦真的放开啦!
说真的我没有怪过你们真的到这一刻我心依然真心的祝福你!
在此我还要向一个人真心的道歉!
还有我知道你也是有看我的blog的!
在此跟你说声对不起雪莹!
不是你不好也许我的心理真的还有她!
我还放不下如果真的跟你在一起我不想把你当成她!
你真的很棒你知道吗?
原谅我好吗?
因为放不下就是放不下,勉强的去一起最后还是分开!
可能我就是你说的那种感情重死不放手的野人吧!
因为我为人真的不会像其他人那样刚分开就可以开始新的感情!
还有我真的不想大声对你说话的还把你搞哭了!
真对不起希望我还可以喝到你的汤吧!
当冬至那天你的那句在那我现在回家你过来!
当我到了时你问我吃了没有我说没有你盛了碗汤给我时你知道吗?
我的心里在想你为什么不是她到你说了那句话我真的很气!
哎呀你就当作跟她玩玩咯这句话我真的很在意!
我对感情对着每一个都不是玩的,我想你也不希望我这样吧!
暂时我的私生活里真的容纳不下别的人,不是你不合我你真的很好!
那天我临出你家门那句话你还记得吗?
〈时间是最好的证明!
相信我好吗?〉
现在的我告诉你好吗?
现在的我已开始学习啦!
学习习惯没有她在的习惯!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