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23日星期六

迷茫

很久都没有现在去写自己的心情了~
不开心,真的很不开心,
一个人的孤单,一个人的悲伤。
一直都去努力的面对自己的生活,但就越过越难过!
每一次都对自己说可以,但就是过不了!
很想大哭大叫的发泄
不是不哭而是哭过了我依然要面对我不想面对的事与情!
原来我的一切都改变啦~
变到感觉很不一样,变到没有了自己!
盲目的去生活,没有理想没有冲刺!
累了真的累了,从几时开始了这样的生活我也不懂了!
每天都要用酒精来麻痹自己的大脑去控制软弱的出现!
每天都给自己一堆的事忙,忙到自己喘不过气累到要垮!
这些叫做博取同情还是在自己报复自己!
每当一个人的时候脑海,
总是闪出那一堆不好的回忆!
明明就不喜欢一个人生活,
但就偏偏就坚持一个人去活!
矛盾真的很矛盾~
每当看见三五成群的人在嘻哈,
再不是看见恩爱的恋人,心里总是羡慕!
其实自己也可以,但就是不要~
脑袋坏了真的坏了
这些日子我真的不知道要在怎样走下去!
原来最艰幸的不是九曲十三弯的路,而是毫无目标的战路!
现在的我只有明天,只有明天才属于我。
我要把握好我的每一个明天。真正属于我的明天。
这番话我对自己说了有九万多次吧!
每天的过活与每天的方式依然一样,
依然一样的苦,一样的悲哀,一样的残忍!
以前的我总是爱将喜怒哀乐都很容易的在面上表现出来,
现在的我算是升级了吧,面上只有孤寂!
讨厌真的很讨厌现在的自己。
每一天生活上,面上的表情!
总是一副若无其事的面孔,
可知道我内心可难受到要死吗?
每次遇到什么事情总会对自己说可以的一定可以的!
谁知道原来很多事自己真的撑不过去,但还要死撑!
这样下去的我为了什么真的不懂,
难道真的为了跟自己赌的那一口气吗?
以前的计谋呢?
以前的霸气呢?
还有那不言败的心呢?
去哪了!
可以恢复回来吗?可以回到原来吗?
答案也许是【不】吧!
每天抽着那根烟,
喝着同样的那瓶酒!
面对自己不想面对的狼狈的自己!
开始感到无奈了,到最后也是自己一个!
该走的就走吧,该来的也不要吧!
也许这就是所谓的【心灰以冷】吧!
现在过的每一天真的有点【迷失自己】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