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4日星期一

{所谓命运的安排}

2011年4月4号
这天并不是愚人节!但老天你就跟我开了个玩笑!
一个早晨就给个神偷光顾我的寒舍,
不知道是我睡死或是他本事!
尽然可以进了我房间把我的一切给拿完(为什么不把我的命也拿走)
我所辛苦的一个月这样就没了真接受不了!
接下来更可笑的是,原本面对这么难消得事已经痛疼加伤心的啦
你还要这么风趣的给我发生多件你安排的事!(晕啊)
在我上班的时候,出门不远!
真的可以衰到连电单车都撞过来,
还害到我把车也撞翻了(为什么不要再这次意外让我丧生)
我到底怎啦!我得罪了你们吗?(老天)
还是这就是我的报应吗??
我真的有这么大的罪要承受吗?
可以让我平淡吗?
为什么不幸的都要发生在我身上?
如果你要对我这么的残忍,
为什么不了结了我!
为什么要我承受一次又一次的伤害?
我有错吗?我可以知道我错在哪里吗?
现在的我也已经一个人静静的生活啦!
为什么还是不要放过我,我真的承受不了你给我的压力啦!
好不容易也很辛苦的挨过这个月,
还以为可以把所有金钱问题都给解决!
但你偏偏就安排你的神偷手来找我!
害我一毛也不剩!
最可笑的你还要我把我的车也毁了要我在啃上新的债务!
在这天你安排的战路下我真的可以在走下去吗?
为何人人常说的在你最暗淡的时候,转个弯就是光明所在,
为何每次我差不多要转弯时,你就偏偏的给我掉下你安排的无底洞?
你真本事也有真够残忍的,
首先你夺了我的爱情,不久也拿走了我的亲情,在来就是我的友情!
在我身边的一切情你也拿去了,你还不满意吗?
为什么你还要整弄我!
我也以接受了你的安排,{独自一个人藏起来生活},
给自己不在有任何的情也感,这样你还不够还不满足吗?
一个人的存活你又懂吗?
是多么的伤悲,多么的孤单寂寞!
我也是平凡的一个人,
我也有脆弱的时候也会有倒下的一天!
过去的我也没在提起也没有回味,
为何要在这个新的生活里
要再一次带来这些痛苦的灾难给我!
我不想人帮,不想人关心!
我也以把自己给催眠当自己是孤儿!
你却安排人关心我来帮我,到底怎啦!
我猜不透也摸不着到底你要我怎样!
累了我真的累了心里面的累与面上的泪真的把我给逼疯啦!
到了现在你还要把我搞病,真有你的~
谢谢你也很感激你这样的考验,
就是因为这样我终于开窍跟长大吧!
在此我大声的告诉你,
现在的我只会越战越强,越伤越绝~
我不会这么轻易的言败与放弃
(因为这样才是我的作风)
要不你真的狠下心肠把我整死,不然............
我会把你安排的考验统统给闯过,
现在我这一个孤星再次等待你下一次安排
所谓的挑战!
告诉你现在的我,我也准备好了我的一身武装!
坚强的护盾
绝情的长剑
孤独的鞋鞭
承受的肩峰
重点的是在我心里还有那不灭的火
来吧!
我在接受你的安排你的娱弄,
你来多少~我接受多少,
你来的我统统都都照单接受!
我会接受也会打败你{所谓命运的安排}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