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27日星期日

我遇见的稀奇“仓鼠”

恩~~~
真的很幸福啊,很久都没有这么幸福过
可以一直睡到自然醒.....(因为真的没有好好的睡一觉了)
睡醒了去冲了个凉(因为睡到下午,有点热哦)
然后开车到弟弟的店,当时肚子还蛮饿的!
然后打开电脑,原本在无聊着的看网语,
然后就找了个人来聊天,起初我也蛮怀疑的!
这么可爱的女生尽然叫(仓鼠)
这女生真的很健谈,也很天真不过就是脑袋有点钝钝的!
哈哈哈不过真的蛮可爱的(别生气哦)
与她什么都去聊什么都去谈!
很久没有试过这么开心的与陌生人聊天了!

我知道谁是好人,谁是大恶人
对不起,我都看的清清楚楚明明白白,
我没说破,没翻脸,只是因为我不想尴尬罢了
可我不想这样儿,我不想在装作一副特别好的样子,
我不是什么大好人我不想跟每个人关系都很好我也做不到
我只要能跟我喜欢的我在乎的人好好的就够了。
其实下面才是我想说的..
谢谢所有人,对我所做的一切,好的不好的,我才能慢慢成熟起来,
拜你们所赐,我现在一句话都不再信了
这样也好,不会再被骗了
让心好好休息一下吧~
回想下我到底怎么啦?这些日子里我到底是怎么样活的!
为什么总是活在谎言里,活在辛苦为什么要给这四个字,
搞到自己辛苦,搞到自己去迷失,我现在的一切可以怪谁?(只可以怪自己)
是自己面对不了,是自己不去接受,所以总觉得活在痛苦。
我这模样真的值得可怜吗?
也许真的学习(坚强)吧!
这样的话也许真的可以站起来,跟在一次的挑战我自己的未来吧!
这个仓鼠说的对(不管你几岁生活都是要活要过的)
与其不开心的生活为什么我就不可以开心的去活每一天呢!
我算是在浪费我的每一天吗?
还记得我也是有过这么的一个方式去生活,吃喝玩乐!
从没有为什么而去烦去悲!
你都离开了为什么我还是要保留那位子给你!
为什么我还要假天真,有必要吗?
原来所谓的幸福就是(没有烦恼,吃的好,睡的饱)
今天的我三样都有我真的很幸福,我该这样下去!
谢谢你仓鼠,如果不是与你的闲聊,我也开动不了自己!
你的一番话给我带来了我的新挑战,
你是,我遇见的稀奇“仓鼠”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