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25日星期五

眼泪我可以跟你做个约定吗?

一次又一次的泪流下,
眼泪真的这么易流下吗?
眼泪真的是这么的不宝贵吗?
点解对别人的约定就可以去做到去遵守!
为何对自己的约定,可以一次又一次的去反悔!
累了,也够了,到底自己真的要几时醒过来!
现在的生活是这样的吗?还是这就是生活的节奏?
点解人就是抽离不到《过去》这个字眼。
活在过去真的很苦!
就算来一杯热巧克力,都觉得像苦茶~
每当泪流时,感觉真的很痛,比身体所受的伤来得更痛!


为什么,为什么,一定要泪流,为什么一定是我?
很讨厌这种感觉,也很厌倦,即使可以改变?
为何我不要,是不是我《犯贱》
常对自己说的一句话,
《情愿血流干,也不想流一滴泪》
谁知道,泪珠的流下好比几瓶酒的多!
难道我就这么的眼浅,
很辛苦啊,原来流泪比流血更痛!
曾经听过一首歌《哭过就好了》为什么哭了还是这样的!
是我哭得不认真,还是我哭得不够狼狈!
眼泪啊!眼泪我可以跟你做个约定吗?
不是我不想见到你,而是我不想在我伤悲时看见你的出现!
是因为在我伤悲的时候,你的出现一定是悲惨的!
每当你看见我狼狈的一面,你也一定是苦痛的流下!
眼泪我可以对人好,请你也给个机会我对你好可以吗?
可以在我最开心的时候把你流下吗?
真希望下一次你的在出现,不再是我这个模样好吗?
而是在我最开心笑得最灿然的那一刻出现好吗?
眼泪这是我与你做的约定!
最后~
你们知道吗?能为你流泪的,那真的是爱你的!
能为你停止泪流的,也代表一切也结束与放弃啦!

1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