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27日星期日

我只是想要你那简单的爱

6年我再怎么吵怎么冷战我都忍耐
没有提过分手两个字,不是我不爱你
而是因为害怕你,害怕失去一个我爱的你!
你懂吗...可能是我太过依赖你了
我怕没有你,你会一个人生存不来!
原来事实并不是这样的,跟你一起你有想过我要些什么吗!
与你在一起的日子里,你知道我心里的感受吗?
为你哭的泪干了,为你痛得心也碎了~
刚开始是你对我的那最幸福的承若去了那?
这6年冷战比甜蜜来得多~ 我没有试过什么是浪漫。
从来也没有,难道我真的不值得你给我浪漫吗?
很多次想过放弃你,就是不舍得。
为什么,为什么你要这样的对我,我这么的爱你!
难道我在你身边就是,你寂寞代替品~
你可有想过我的感受,你有否想过我的未来!
我要的是一分简单的爱,不是你要爱就来不爱就走的感情!
跟你说,我的泪也流干了,心也碎的也无法愈合了。
但你还是那一副高傲的模样,真的要我如何反应!
与你一起坦白说我真的有那开心过~
不过我真的不想伤悲比开心多,也许我自私!
那个人对爱不自私,又那个人对爱不想完美!
我要的是那简单的爱,
但你却也办不到,
为什么我一次一次的信任你,
你一次一次的让我绝望,对着你我真的没寄望啦!
试问如果我把我将来的幸福交托给你!
我会得到我想要那简单的爱吗!
告诉你你眼里告诉了我答案不会,
是因为,要爱时就爱不爱时就放开就
你就是这种人........
告诉你吧:
(爱)不是等你有空才回来看!
我只是想要你简单的爱,
尽然你那简单的爱也给我不了,我唯有离开~


离开你,你知道我的心疼的不舍吗?还有我那失望的痛吗?
离开你我考虑很久,我根本没有独立过生活!
没有了你我根本独立不了...我根本就踏不出这个社会!
不过最后我还是坚决的选择离开了你,
是因为我知道如果我把我未来交托给一个,
对我的爱那么不在乎,那么的不注重的一个人手上。
我看我以后的日子注定是以泪洗面,
离开你我也不舍,就当我自私吧!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