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6日星期日

卸下面具后的小丑~

哈哈哈哈,
一班老友的笑声,


噼里啪啦~
爆竹的声响,
果洛果洛,
一杯接一杯的酒喝下~
这个新年真的很开心,遇见很多很久没见的朋友,
也过了好几个没有烦恼的日子,
很多朋友都说我没变,
从没有烦恼,也没有不愉快~
依旧像小时候那个模样!

这样的话我想问下你们~
其实你们真的很了解我吗?
你们知道我现在的生活方式吗?
回到来不变依然老样子,你们可知道为何吗?
简单的回答吧~
我想你们依然觉得,我是最开心的那一个?
我真的没有必要,把不开心的面样挂出来~
是否我真的露出不开心的样子,是你们想要见到的??
我想我没有必要,连累你们跟我一起不开心过日子吧~
这几天的我无可否认,真的很开心。
很想保持这样的心情下去。
但我知道我是不能的。
你们说我像小丑,总爱搞笑做小动作
但你们真的了解小丑吗?
如过我是小丑的话,那我终于知道小丑的心情。
无论给人耻笑,给人辱骂,面上的装依然是微笑~
那么有人可否知道当小丑卸下状后的感受?
在他表演时所留下的泪你是否有看见?
人总说小丑傻。
你们可知道小丑的傻,也是为了看见你们的微笑吗。
现在的我明知道这样,是错但我也坚持的错下去~
也许我真的你们口中所谓的小丑吧~
原来我最厉害的是骗人,
骗得不是别人而是自己,
每当没人时。
卸下面具后的我,
真的很不开心,心里也很难受~
你们知道吗????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