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26日星期六

爱上一个没有结果的人

你知道吗?
你的离开造成我现在心里的一道疤痕!
还没认识你之前的我,虽然不是最开心的,最幸福的!
但也不像现在这个摸样,一张每当想起你就泪流的面!
在别人面前笑得很开心,一个人的时候却很漠落
为了你,我迷失我自己, 为了你,我哭花了面,
我一次一次的信任你,你一次一次的去伤害我。
为什么你要这样的对我,难道这就是我爱上你的结果!
我为了你与我的爱,我放弃了我一切,
你呢?为我做了什么,是不是送我这张狼狈的模样!
你知道吗?在我爱你时,我是如此的信任你!
你的离开也造成了我心里的伤害,
你有想过吗?情愿伤害我那人是我身边的任何一个,
我也不愿是你!
你知道给人伤害后的感觉吗?
与你的分开,是否你也跟我一样的想起我们的过去!
因为我在用心爱你,所以即使是你的错,我也会抛下自尊去向你道歉哄你!
你叻,又有为我做过些什么.....
不喜欢你吸烟,因为对身体不好,
但偶尔也会让你吸,因为我知道你戒不掉,不想让你的心情不好­,
总是骂你傻,但自己做的事情比你还要傻­,
喜欢和你静静的待在一起,没有任何人的打扰。
遇到困难的时候想要抱紧你,遇到大困难的时候就是想要你的保护。
我要的就是这些就这么简单都不可以吗??
为什么你口口声声的说爱我,问什么你却要这样的伤害我?
我的付出远远超过得到的,这是我应该的吗?
你的承若去了那,你答应我的约定又在哪里??
我可以不要这样吗,我可以放弃吗,我可以忘记你与我的一切吗?
告诉你我会,我会强逼自己说我可以,
是因为........
爱上一个没有结果的人,是我一生人的痛。
我决定不再痛下去,告诉你,你在我回忆里都容不下~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