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3日星期四

天使的流泪

要如何面对曾一起走过的日子,
现在乘下我一个,要我如何让我心声的告你知,


不知不觉你也离开了我一段日子啦,
就是不知道为何我每次经过那熟悉的店,
就不经意的想起你与我的回忆,你知道吗?
原来我与你的回忆真的很多很多~
你知道吗?每当我想起你的一滴一点,我都会流下眼泪,
真是没有用的我,对不起我以学习坚强,但眼泪就是不听话,
每次当流下我的泪珠,我都会告诉自己,
(傻瓜不要在哭,该停止了吧!)
我是不是说了很傻的一句话,
我到了现在依然还思念着你啊,每次跟自己说该停止,
但就是不可,你可知道(我想起每个回忆都会独自的流泪~)
虽然过去的回不了头,也唯有去接受,但我就依然的不肯接受,
我想过逃避,但每次闭眼,每次入睡,
都不能逃避的去想你,每个思念都会让我心疼让我泪流,
到了现在我依然在等着拿电话的响起,就连睡觉都紧握着不放
看你是否会来电~
真的好想再去拥抱你那身躯,可给你知道现在我的害怕与孤寂~
但我相信这一切真的不再发生也没有可能吧!
与你的第一次,第一次的认识你,是美丽的意外,
第一次的与你牵手是幸福感觉,
第一次的吻你,也是最甜蜜的感受,
第一次的闹分手,也是我们分开的理由,
第一次的分开也是最后的一次的再见!
这刻我真的什么也不要,什么不再去想,老天爷啊!
可以让我跟你在一次的相拥吗~
我在我家人,朋友,同事面前总是一副若无其事的面孔,
你可知道我内心可难受到要死吗?
不想在这样了,就连哭都是我的错你以为我想这样的吗?
我也是人,也是会有感受也会有情感,
说好的约定呢?说好的承诺呢?
你知道我依然在等待依然的在相信吗?
不可猜测总有天意,才珍惜相处的日子,
当天我真的不知离开你会如何,分开后方知道我对你的爱这么痴!
如今我只乘下伤心哭泣的身影,还有千亿伤痛的思念!
直到我了解了我以句说话以后,
(爱情,有时候,真的是一件令人沉沦的事情,
所谓理智和决心,不过是可笑的自我安慰的话。
爱情从来都是一种束缚,追求爱情并不等于追求自由。
自由可贵,我们用这最宝贵的东西换取爱情。
因为爱一个人,明知会失去自由,也甘愿作出承诺。)
我反复的去思考这话的意思,我终于明白了
所以一切真的不能在会头,那我唯有去站起来去面对!
(所谓天使的流泪也正代表一切也结束了)
我也该如此~~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