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2日星期三

能一起的缘与分~

在这世上,你与我又不认识到相识,


在到相恋,不走运的也许会失恋~
这一切都是注定的,也许真的是命运之神在安排!
你我好久之前也许相遇过,在人还中(擦肩而过!)
也可能在某家餐馆,在喝着同一款酒!
就是所谓的时间未到吧?
世界这么大,尽然可以因为一次意外的认识了你~
我可以老掉牙的说一句(这是缘分吗?)
身边很多的朋友常抱怨,为何身边没有伴啊~
不是没有,只不过是时间没到吧~
很多人长问我你信缘分吗?
我长说的一句你是怎样认识我的啊?
人与人的认识往往中都是有安排的!
至于相恋,这肯定不是缘分吧~
说到相恋这肯定是自己去争取吧!
能够与相识的陌生人到相恋的地步~
这就是命运之神按排你对这个人的下一步考验~
至于失恋失恋又是不是冥冥中的安排叻!
错啦,失去的话就代表是自己的疏忽吧~
为何会到失去的地步也许自己最清楚吧!
因为没有人会刻意的去在你生命中出现在去整你吧!
能从不认识到认识是你荣幸,能在相识到相恋是福气的
在到相恋到别恋肯定是自己的过失!(别抱怨,在抱怨前想下自己有没有出错)
能一起的缘与分,真的不是有这么多次的机会,
一旦错过就别后悔莫及~
是因为有很多东西是回不了头的!
除非你以抱住,不再回头的信念吧!
因为你与他的相识,命运之神以安排了一次,不可能有下次!
是因为在还没认识你的她,以认识你啦不可能在去认识你在多一次吧!
当愿与分的到来,好好的把握吧~不是每次你都这么幸运可以得到,
命运之神的眷恋!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