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12日星期六

想在一次的牵起你手

你有想过我现在的感受吗?
你的

离开也有一段日子了!
不习惯的也该习惯了!
痛也渐渐的不在这么痛了!
回忆也渐渐的淡忘了~
对不起我真的不想忘记你,只不过我想在一次的站起来!
在这些日子里我受的苦痛悲与伤,你可知道那滋味吗?
告诉你我情愿放弃你我也不愿放弃我自己!
真的有那必要去作战自己吗?
就算我的泪在流那三千夜你会回来吗!
答案是不回~我何必为了不会回来的爱在悲一天!
笨蛋的我不会再给你的爱去折磨一秒~
还有我想对你说得一句话,
过去的我不想提起也不想去听,我知道现在的我一无所有!
但我也情愿这样的去过!起码我挨的过,
比起你所谓的有如战场的爱,我真的受不了!
离开了就真的别回来,是因为再回来会对我造成再一次的伤害!
不是我绝情而是我真的想好好的疼爱自己!
曾经我真的笨到会相信你那一句(不会放弃我,无论我怎样的犯错!)
原来事实并不是这样我的相信也只是个笑话!
是你让我体会诺言就等于是一个谎言~
也是你让我真真的认识了这个世界!
所以我也该收拾我那掉到谷底的心情,
从新站起来走我的战路~
开始的时候总是甜蜜的。
后来就有了厌倦、习惯、背弃、寂寞、绝望和冷漠
曾经渴望与一个人长相厮守,后来,直到你的离开我才知道,
曾几何时,在一段短暂的时光里,
我以为你与我额想法也是一致的,
深深的爱着的一个人。
后来,我们才知道,
那不是爱,那只是对自己说谎。
爱情总是想象的比现实美丽,
相逢如是,告别亦如是。
起初我以为爱你爱我会爱得很深、很深,
但是这些日子里,它让我知道,它不只过是很浅、很浅而已
原来有些事有很多机会做的,
却一天一天推迟,想做的时候,却发现没机会了。
还有些爱给了我你很多机会,却不在意
也没在乎,想重视的时候,已经没机会爱了。
人总是有时候会矛盾,总是很讽刺。
有些东西一转身可能就是一世。
彼此说的好永远,就不知到为何就散了。
最后自己想来想去竟然也搞不清当初是为了什么而在一起的也为什么会散。
然后,忽然到自己的醒悟,感情这一样东西就是这么脆弱的。
说在一起就已起说散就散~没有谁可以奈何~
我与你这叫做爱吗?
你真的有去爱我吗?还是我只是你身边的玩伴??
真的很想我生病的时候你都在我身边。
真的很想每天都有你大大的拥抱。
真的很想你不开心的时候我都可以哄你。
真的很想你每天都是靠着我。、
真的很想经常看你撒娇的样子。
真的很想把你听你那一句我是爱你的。
真的很想每天可以听到你的晚安。
真的很想你永远都不会丢下我一个人。
但这一切都只是自己骗自己的一番话吧~
放弃了后你也许会后悔,不过我也决定不想再悲哀中活吧!
最后一次的对你说我爱你
今后的你与我也许是最熟悉的陌生人吧~
如果真的有缘我真的想在一次的牵起你手~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