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28日星期五

亲情!

亲情我相信很多人都有,
但会珍惜的会有几多个?
无可否认本人也是一个不注重亲情的人。
现在的我家人的一句话,真的改变了我的想法。
一句你长大啦,但你在我们心里依然是个宝宝!
在这里我想跟我家人说声,对不起真的很对不起!
从前的我就觉得你们很烦很吵很罗嗦~
从没有尊重过你们一次,总是跟你们顶嘴跟你们吵。
总是闯祸拖累到你们,给你们烦,给你们伤心~
我一次又一次的犯错,但你们就一次又一次的原谅~
你们可知道吗?家人的爱真的很伟大。
每当你家人与你通电话,你们是否觉得不耐烦,很想盖掉!
你知道他们心里是怎想吗?这刻的你有么有吃饱,
还有天气冷是否有盖被入睡?
来来回回都是同样的问题~
我们总爱说的话,可以啦,我们不小啦!我们可以照顾自己的!
但他们是否真的是这样的想吗?
告诉你不是的他们永远都是把你当成宝宝这样去关心!
所谓《生儿三百天长忧九十九》
每当你有回家时,他们可以彻夜不睡的等你们的门!
你们一进门就问长问短的,好像很烦人这样。
但你们知道他们心里的那种喜悦吗?
和开心看见自己的子女平安的归来~
你们还发觉你妈撑给你的汤是热的吗?
那当然咯!是因为他们从早煲到晚,的一口汤水!
这也因为担心我们在外没有一口好汤水喝营养不好!
你们看看你父母是否两发斑白了,皮肤也皱了,声音也不大了。
是因为他们真的老了。
从前的我真的有这样的想法,是你们欠了我的~
其实不是,说到欠是我们欠了你们的~
是因为我们出生的时候,我们一块钱也没有带来这个世界~
你们给我们的真的很多很多,这辈子真的也还不清!
突然忆起小时我,总是要你们背,你们总是会顺从~
我要买的玩具,你们不买我一哭你们就马上会买到我手上。
现在的你们背我不起啦~
也不会买玩具给我啦~
这刻的我,真的很害怕你们会离去,
也很担心无法向你们报恩~
还记得你们说的那句《我们不能永远的看顾你的,是因为迟早我们也会跟你道别的》
各位朋友你们有几久没回家啦~
也有几久没与你的双亲吃一顿晚餐啦!
告诉你们不要到了《子悦养而亲不在》的这种情景~
不然真的想珍惜也珍惜不了了吧,想报答也迟了吧~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