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3日星期一

为什么一定要是这样?

为什么,为什么、美好的事情会演变成这样~
明明跟自己说好的东西为什么可以反悔。
现在的我什么都没有啦!
为什么点点开心的事也不给我?
求求大家别这样好吗?
我也是个人我也有感受的,
我也会受伤的啊!
一个你明知我最在意的你,
但你偏偏就不理我!
还有你明知道我放不下她,
你就偏偏去要我抉择!
还有你!我好不容易才修补到微微的朋友感情!
但你却去搞破坏!
为什么,
难道我的生存,
就是给你们当傻子这样的消遣跟愚弄吗?
说真的我有去伤害过你们吗?
真的有我本人现在跟你们在座的说声,
《对不起,真的很对不起可以了吗?》
到了现在想我和她分开的人你们得到什么?
开心,好玩,还是有成功感~
告诉你们一句话
《真的别把人家的痛苦,建筑在自己的快乐上》
到最后可以告诉我吗?
为什么一定要是这样?
这真的是我拿来的吗?
现在我真的很累~很累~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