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20日星期四

一切都已改变~

一切都改变啦~
改变自己是件好事!
好多朋友都说我变了。
变到感觉很不一样。
其实改变不好吗?
为什么当我是以前的时候就问我,
你时要变?
到我有所改变你们就说我变了,
变得不一样了,感觉就不同了。
我觉得现在的我才是我。
不用再去演绎每一天。
人说要有自己的性格才会美的~
我的改变也全因为你谢谢。
谢谢你的绝情你的放手。
这些日子里,
哭过了,傻过了,悲过了也醉过了。
是时候清醒啦。
学会一句《醒来后就没事》
真的想通后的我,真真的了解到。
其实自己一个更开心,只等你讲。
歌词也有啦~
我会改变在改变~
会变得如何我也不懂。
重要的一点应该是活在当下要活的开心吧!
人醒后总是会清澈的知道自己想要些什么生活~
改变自己就等于改变未来。
下次在见我真的不在是熟悉的那一个,
是因为一切都已改变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