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15日星期六

爱情故事<上集>

呼~
口中吐出了一口烟,


这时的我心情真的乱了!
为什么偏偏在这个时刻又要想起?
原本以为没事了,为什么我又会在一次的乱起?
原本今天与朋友吃晚餐时心情还好好的,
谁知道送她回家中途的那一刻突然聊起了你,
我还以为我真的没有事谁知~
到最后心里还是有一点痛的感觉~
难道我真的不能去忘记吗?
还是我根本就不想去忘记?
当我刚才一个人坐着车里抽烟时,
每当我吐出的一口烟,就会想起了你与我的回忆跟过往~
说真的,原来我们一起经历过的回忆,
真的很多很多~
当中我们曾开心过,曾辛苦过也有伤心过~
我还回想到我们常对着对方许下的承若~
也想起你很经典的名语,你怎样叫我宝贝我都还记得~
但现在这些也只能可以拿来当回忆而已了吧~
我想这一切一切,应该都不会在发生了吧~
告诉你:
如果有忘情糖吃一粒可以忘掉你一天!
我会吃盛一粒,是因为第一天认识的你是陌生的~
也许现在的我也不会有现在这样的心情吧~
对不起我有点自私~
我与你的爱情故事真的只有上集而已吗??
我们会有下集吗??
我想因该不会在有吧?
你留下给我的戒指我会一直保存下去~
我不把它丢弃,是因为在它那空洞中,
充满了我与你的回忆所在!
虽然你不在我身边了,但我的回忆依然有你的存在~
make are wish:
我愿,住在天堂里口爱天使宝宝可以永远的替我守护着,
一个曾经深爱着过我的你~
如果有机会我真的不会去考虑一分钟,
告诉你:我会与你延续,我与你的爱情故事。
我真的很想我们的故事会有下集~
但我知道这是不可能了吧~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