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10日星期一

我错了吗?

与你分开都以一个月啦。
现在的我都不知道真的放下,
还是选择自己骗自己~
可悲。
你知道吗?
为了放下你我什么办法都试过~
一人的旅行。
一人的喝醉到凌晨。
分开了你可知道我的生活是如何渡过吗?
长盼望电话响起会是你吗?
11.30时你会打来吵我叫我睡觉吗?
我每天都在想我们的点点滴滴,
开心与不开心,
担心今天的你是否过的开心。
我真的每天问自己值得等吗??
答案尽然是不懂.....真的不懂。
没有想到这次的事,我因为你这样改变了不少。
变得愚笨了,也没有方向了,生活也颠倒。
哈哈哈这一切一切真的是我拿来的吗?
你懂吗?
我写部落不是要炫耀,不是要说什么,
每写一次部落,都会有点泪想掉的感觉
写部落也就是希望你能瞄下,
我知道这是不可能吧~
你知道吗?、
能真真让一个人去受伤的话,告诉你那个受伤的人真的很,
爱你,在意你,真的有想过与你共度余生的人你懂吗?
你可知道我朋友常说的一句是什么话吗?
^^:hey你还有事吗,
><!:常答得一句哈哈哈没有事啦~
^^:没有事就好啦~开心点吧!
><!:哈哈是咯!是咯!《没有事才怪》
到了现在我真的长问自己一个问题?
我错了吗?
我的错真的很错??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