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26日星期三

醉与醒有分别吗?

果洛,果洛一杯又一杯的喝下,
哇!真的很久没试过这样的感觉,
把酒大杯大杯的喝下肚子,
醉的感觉真好,虽然一个人喝,
不过说真感觉也不赖一下的吗,
真的很久没喝醉啦,当我手里拿起酒杯时,
心想,为什么我会在这里一个人在这喝闷酒叻?
然后笑下的对自己说点解不可以~
其实一个人喝也不会怎样啊,只不过少了个伴吧了~
反而喝得更开更豪迈,
当我拿起酒杯时尽然想到一句老掉牙的话,
《酒入愁肠愁更愁》
告诉你原来不是的咯~我只知道醉后的感受好过点,
因为一杯一杯的喝下,回忆一点一点的重现~
喝得越醉,对你的回忆越清晰!
当手里摇晃杯里的酒,脑里却是那带有伤感又甜蜜的追忆~
不是我放不下,而是我记忆力好而已~
当我喝到酒精完全上脑,
直到吐的那一刻,我对自己说,
对就是这样把一切不开心的都吐出来,
吐完后的我坐在地上问问自己有这样必要吗?
当时的我真的回了自己一句,
其实现在的我,生活里的每一天,
喝醉与醒着还有分别吗?
有人可以告诉我吗?
醉与醒真的有分别吗??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