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16日星期日

没有勇气的第三者^^!

4小时的爱~
现在6.59分在过一份钟就要结束我与你的感情啦!
对不起,我真的不该让你对我有感觉~
如果不是我的出现,你与他也不会闹成这样~
原谅我的自私,是因为我差点就伤害了你跟他~
选择这样的方式,我想你跟我跟他都会公平吧~
最终我都是那句能在一起真的很不容易,
一旦认清对方那就好好把握~
因为机会这东西不是时常都在你身边走过~
其实当一个第三者,是我想都没有想过的事。
直到你的一句<我爱上了你>
当我听到我有点开心,同时也有点罪恶感。
声明本人不是在同情那男的,而是眼看自己所爱的人,
跟别的男人在一起那种心情,是多么酸,多么的苦~
这种感觉我很清楚,是因为我也是过来人,
虽然现在的我得不到幸福,
但我也想少点人与我有同样的痛~
经过这次的事情我也瞒开心的啊~
呵呵~
至少给可以给我看到你的另一半会多担心你会失去~
希望我这次的事情会让你们更爱对方,
我真心祝福你们~
至于我真的从没有想过,我会谈一场4小时的爱情~
虽然真的很短暂,不过告诉你这感觉真的很甜。
虽然回忆不算多,但起码现在的我依然保留着这4小时里幸福的感觉~
对不起,不是你不好也不是我对你没有感觉而是~
我没有勇气去当第三者,是因为我不想去伤害正在恋爱着的恋人~
爱一个人真的需要勇气,如果要去抢一个人家爱着的人,
需要的勇气会来的更大~
最后的我真心的跟你们两位说声《对不起》
注明:本人绝对不是一个把爱情当成游戏的人!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