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4日星期二

雨天过后的我~

将自己的心情比喻成天气也满适合的哈哈~
我的性格就像夏天这样长期的炎热~对朋友的热情,
对敌人的火爆~
我的人就像五六点的时间黄昏,
因为做人总是昏昏噩噩哈哈哈~
有时我说的话可比喻成凌晨的空气冷冷的,
但与人争吵时有如热爆的下午。
以前有她的时候就像有如早晨的空气软软的~
当她离开的第一天,
我的心情有如暴风雨那样,来的恨~
直到离开了,
我知道她现在比以前活的开心与幸福,
心情总算是慢慢的,
恢复了秋天的感觉。
可能真的结束了吧~
现在的我终算站起来了啦~
还有现在多了个妈咪,
有了一种温馨的感觉。
很象七点回到家吃饭的温馨~
想下想下我真的睡了很久,
是时候醒咯~
我不在是那个总站在雨里的男生啦!
现在雨停了,
我也醒了~
雨天过后的我会怎样?
哈哈我相信会比昨天活得更精彩吧~
你说对吗?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