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10日星期一

我是爱她的吗或是自己迷失了??

谢谢你的原谅。
我真的不该夸口说娶你,
我也没想到我说的话会这样,
<你敢嫁,我敢娶。>
让我不敢相信的是你那一句,
如果你真的娶我,我马上嫁,
对不起我真的没有心去开玩笑,
那句话我是认真的。
但我也没有想过会如何。
谢谢你原谅我真的没有心,
拿你跟宝宝开玩笑的。
告诉你昨晚的我真的很冲动的去想娶你。
直到你今早的信息我的心突然懈了~
有了个问号??
你那句我真的不会答真的不会去答~
《你是真的爱我吗?你娶我是不是我可怜所以同情我?》
真的对不起,我真的不知道怎样回答。
我不知道我自己是怎样?
我是真的想跟你跟宝宝一起,或是我一时的冲动。
还是现在的我在迷乱?
今天某人对我说现在的我是一个人的事,
不合可以离开没什么大不了~
但是结婚了就是三个人的事,责任大了不能像小孩这样,
是因为宝宝是无辜的。
说的对我不是什么伟大,我是笨笨到去伤害你。
你口中的无所谓,听起是无所谓,
但我觉得你那种觉得被骗的感觉。
我有认真地去想了很久,
以后的我会在意吗?
你会开心吗?
我真的爱你吗?
你跟宝宝会幸福吗?
我们会维持几久?
对不起就算说多少次我都知道是我的错。
谢谢你让我知道原来到现在的我还是在睡着还没有醒。
我是怎样啦我是不是还在迷失当中?
当以后我在看这封贴子,我是什么心情??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