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17日星期一

流泪的感觉~

哇贝~
这些日子里都不知道自己,
到底有多少天是没有睡了~
现在的我每天都带着疲惫的身躯。
真的不知道可以撑到几时。
我到底怎啦??
头壳坏了?精神有问题?或是犯贱?
我知道这样下去,第一个会为我哭的一定是你,
所谓有哪个母亲不疼自己的儿女的~
真的很想停止这样的生活。
很累真的累了,累到连生活也懒了~
真没趣~
现在的自己搞成人不像人,鬼不像鬼?
我能怪谁,你吗?还是你~
我想我搞成这样的是自己造成吧~
明明就长到这么大了,但思想却这么幼稚~

没有想到,相隔了4年
尽然会在这一个晚上哭了起来。
真的很久没有哭过了,没有想到突然会哭了起来,
为什么我会哭?
我哭就因为自己问了自己一句,
其实这些年来你得到了什么?
还有开心吗?
我尽然答不出,就连自己问自己的问题也答不出~
做人做到我这样真可悲~
到了现在回想一下我有什么?
一大堆的烂回忆??或者是一身的伤疤?
家人的责骂~
女友离去的伤,
还有朋友的一句《这些年里我们都没把你当成朋友》
的一句话~
生活疯癫?
我的生活真的是为了这些吗?
对,现在的我静静坐着时,
看看周围原来我真的是什么也没有~
可能对某些人说,
住在废区算些什么,
是因为有些人住都没得住。
药物中毒也算是什么啦,这句话是因为我还没死吗~
女友跑了啊?很惨啊?人家妻离子散的咩更可悲?
哦~原来我真的不惨。原来我只是傻傻的活在自己的生活而已~
靠!难道想让自己开心点也是罪吗。
人人就可要得到公平,而我却没有这样资格??
我就要顾及人的感受,那又会有谁顾及我的感受?
难道你们就会哭会痛?
我呢?不会吗?
真的好看不起自己,
为何可以活到这么悲,
骗人就已经不对,
我更过分我连自己都骗。
骗着每天都会对自己说一片今天的我是开心的。
可能哭过就会好了吧~
真的希望哭过后的我真的可以站起来~
很久没流泪啦
流泪的感觉是如何?
原来流泪感觉比流血更痛~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