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19日星期三

新开始~

爱是什么?
爱可以有时像蜜糖这么甜~
爱也有时像苦药一样这么苦~

为了你曾经伤过悲过哭过也笑过~
这一刻的我真的没寄望啦~
也完完全全的放下~
曾经听过我一位朋友所说的一句话~
放不了手只不过是给自己的一句借口吧了,
当你拿着一个玻璃杯一直倒热水倒到,
满出热水热到手时看到时的你会不会放手。

现在的我?
就是我吧!
从新出发吧~
人常说的得不到的东西,
永远都是最美的。
分开的这段日子真的领会多一样东西。
就是自己的任性,任性我以为女孩才有。
谢谢你的离开,因为我懂你不离开的话。
我的生活依然古旧的活下去。
你的离开我学会,忍耐,尊重与珍惜。
老掉牙的话还是说一遍吧~
真的不在乎天常地久,真的只在乎曾经拥有~

从新出发的日子我来啦~
我想第一件该做的事应该,
恩早点睡个美觉吧~
哈哈很久没睡啦~
我终于解脱了我的心魔啦~

还有一个难关我等你来,
3月28~
我告诉你我不会输的~
注明:本人的blog不是拿来泡妞的,
希望别再中伤我,
还有本人真的很丑的~
但也算是温柔~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